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开幕
发表时间:2017-09-22 11:42:00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9月21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北京全国农展馆开幕,11号展馆内,宁夏30家农业龙头企业携“宁”字品牌农产品精彩亮相。

  本届农交会吸引49个团组、近1600家企业参展。国际展区还有来自美国、俄罗斯、意大利、新西兰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家企业参展。自治区农牧厅精心组织了我区今年评出的首届宁夏6大区域公用品牌、20家知名农业企业,以及20个知名农产品品牌企业携200多种特色优质农产品,参加了包括综合展区、扶贫开发区、地理标志产品展区和现代农业示范区等展区的参展工作,并在展馆外设置10个销售区,参展面积300余平方米,围绕宁夏枸杞、滩羊、甘草、硒砂瓜等特色产业,集中展示宣传特色产品,兴唐、昊王、塞外香、夏进等一批宁夏品牌农产品纷纷亮相。同时,本次展会上宁夏还将参加2017中国大米品牌大会,并围绕“粮食也要打品牌“的主题进行宁夏大米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提升与保护的圆桌对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