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检疫局提醒企业启动换版升级
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即将升级
发表时间:2017-09-19 09:03:00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针对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即将进入升级版,宁夏检验检疫局对全区近50家进出口食品、工业品企业的80多名代表进行了培训,提醒相关获证企业尽早启动换版升级工作,确保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通过采用先进质量管理工具方法等手段有效提高供给质量。

  根据规则,旧版质量管理认证证书的有效期截止到2018年9月14日,过期将自动作废并失效。国家认监委要求认证机构于2018年9月15日前完成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换版工作。

  去年底,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委发布了国家标准清单,GB/T 19000-2016与GB/T 19001-2016两项质量管理体系国家标准已于今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

  为更好地与国际接轨,本次正式实施的新版国家标准等同采用了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发布的2015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