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区项目推进及投资形势分析会
发表时间:2017-09-14 11:47:00 来源:发展改革委 阅读量:
【字体:

  912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1-8月份全区项目推进协调及投资形势分析会议。自治区相关厅局、宁东基地管委会和五市发展改革委有关领导以及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自治区经信委、住建厅、交通厅、水利厅、统计局、五市发展改革委、宁东管委会、神华宁煤集团公司、宁夏电力公司、银西铁路公司、宁夏城际铁路公司介绍了1-8月辖区、行业投资运行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会议分析研究了需要协调解决的突出问题。

  数据表明,1-8月份全区投资形势不容乐观,投资增速较1-7月份明显放缓,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难度很大。分地区看,固原市和石嘴山市有望实现全年增长8%和13%的目标;银川市预计全年增长6%,低于预期目标4个百分点;吴忠市预计全年增长10%,低于预期目标2个百分点;中卫市市预计全年增长3%,低于预期目标7个百分点;宁东基地形势最为严峻,全年投资增速可能为-20%至-30%。

  在本次会议上,自治区国税局、地税局首次通过税收数据对投资形势进行了研判分析。下一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将会同自治区国税局、地税局深入开展相关研究,努力更加准确地分析研判投资形势,提出更具针对性的措施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