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商局进一步加强广告监管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08 17:10:00 来源:工商局 阅读量:
【字体:

  为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有力促进金融市场有序健康发展,自治区工商局将从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广告监管。

  一是强化重点领域违法广告监管。加强对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及广告监管,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广告,依法查处金融理财、投资类虚假广告,加大对即时通信等社交服务的监管力度,排查发布涉嫌赌博、传销广告行为,加强户外广告事中事后监管,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二是强化互联网广告日常监管。加强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通信管理等部门的沟通联系,促进信息互通和共享,及时了解掌握新对象新情况。定期开展专项排查,深入摸排辖区内涉及广告发布、经营以及提供信息服务行为的网络平台、自设网站等网络媒介情况。

  三是强化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结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在对抽查对象开展综合检查时,注重加强广告业务承接登记、审核、档案管理、制止广告违法等情况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依法综合运用约谈、指导、责令改正、公示、查处等一系列监管举措,加强督促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