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镇民生服务中心金秋助学 情暖学子
发表时间:2017-09-07 16:50:00 来源:宁东管委会 阅读量:
【字体:

  十年寒窗苦读日,只盼金榜题名时。金秋时节,为了保障辖区每一位贫困大学新生顺利踏入校园,宁东镇民生服务中心在管委会和镇政府的领导下,联合各社区、教办,积极协调各爱心助学机构,切实落实贫困生助学基金。

  宁东镇及时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制定了工作方案,宁东镇民生服务中心积极行动,通过社区、网络及公共平台等多渠道开展宣传,并通过深入贫困生家中考察,对上报的30名贫困生信息进行了严格的核查和初审,对贫困生家庭困难情况进行评定,重点帮扶低保、单亲、父母患病或无固定收入等特殊困难家庭。

      通过初审、公示,最终确定享受燕宝助学金的贫困生15名、福彩公益金5名、黄河银行助学金10名,累计资助金额30.5万元。此次助学项目使贫困生家庭切实感受到了党和爱心企业的关怀和温暖,为贫困生圆梦大学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