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推进人防工程法制化建设
发表时间:2017-09-04 11:50:00 来源:人防办 阅读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全国人防会议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推进我区人防法治化建设进程,加强我区人防工程规范化、法制化、科学化建设,有效提升全区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水平,8月下旬,自治区人防办组织全区各级人防部门对出台《宁夏回族自治区人防工程建设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进行座谈研讨,并会同自治区政府法制办深入基层实地调研,取得显著成效。

  在研讨、调研过程中,自治区人防办充分征求各市人防、发改、财政、建设、规划等部门以及开发企业对人防工程建设、维护管理、开发利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收集整理后,进一步修改完善,为尽早出台《规定》做好各项前期工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防工程建设管理规定》年内以政府规章形式出台,将有效解决我区人防工程面临人均占有率低等突出问题,进一步规范人防工程建设程序,提升人防工程整体管理水平,促进人防工程建设与城市建设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