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银川”吃货节开启“美食之旅”
发表时间:2017-09-04 11:46:00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9月3日,为期一个月的“花漾银川”吃货节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银川市商务局主办,银川市体育旅游局、银川市文广局、银川市城管局、银川市公安局、银川市市场监管局、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协办。

  活动期间,三大美食系列主题折扣将陆续启动:9月12日至14日,主题为花漾银川全城吃货节,参与商家包括银川市各大综合商业体内的餐饮商家、市区内各中餐、美食小吃类等上百家餐饮企业;9月19日至21日,主题为火锅吃货节;9月26日至28日,主题为自助餐吃货节。活动期间,凭“吃货卡”在银川市百余家挂有活动标志的合作餐饮企业享受5折优惠;在新华百货、万达广场、大阅城、新华联等各大商圈指定时间内享受限时5折优惠。此外,本次活动还会走进花博园,让更多人记住银川味道。金凤区在辖区内各大商圈投入1000辆摩拜“红包单车”,红包内含50元现金券,可用于金凤区各大商圈无门槛折抵现金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