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宁夏民族团结月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7-08-29 14:53:00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8月28日上午,银川市民大厅广场,各族各界群众汇聚一起,载歌载舞。当日,自治区暨银川市民族团结月活动正式启动。

  宁夏民族团结月活动连续开展35年来,坚持不懈地开展系列活动,各民族一家亲的优良传统持续发扬光大。今年的民族团结月活动以“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一系列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和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促进各族群众在活动中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夯实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基础,保持和弘扬各族人民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推动全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自治区和银川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银川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和谐寺观教堂和民族团结教育基地负责人等千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观看了民族团结进步文艺演出和银川市“民族团结杯”篮球联赛总决赛,参观了民族政策宣传咨询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