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宁夏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发表时间:2017-08-27 09:14:00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8月25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宁夏银行杯”第二届宁夏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银川举行。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和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宁夏银行杯”第二届宁夏创新创业大赛由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教育厅等共同主办,大赛分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参赛对象主要为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中小微企业。

  本届创新创业大赛吸引了134家成长企业和85家初创企业的共219个项目参赛。经过初赛、复赛,有17个项目晋级决赛,涉及信息技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行业。

  最终,宁夏信友监理咨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成长组一等奖,宁夏蓝博斯化学技术有限公司获得初创组一等奖。决赛获奖企业将代表宁夏参加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