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花博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发表时间:2017-08-26 09:13:00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将于9月1日至10月7日在银川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

  目前,花博会项目建设已全部完工,综合馆主体工程、四季馆热带植物景观展陈项目、埃及馆主体工程、湿地博物馆建设目前已全面完成,正在完善设施设备的调试运行,主体设施已经通过消防验收。云轨建设主体结构以及8个车站的装修工作目前已完成,正在测试阶段,届时将会实现空中看花博。花博会展园建设已进入尾声,32个室外展园已全面完工。室内展园布展快速推进,综合馆和四季馆的结构工程已经全面完工,室内花艺布展将于30日前全部完成。

  在交通保障方面,银川市公交公司在展会期间开通多条公交线路,设立通往六个展区公交枢纽,根据主展区周边停车场规划,结合公交线网覆盖情况,分别在银川三区设立8处公交集中乘车点,开通免费公交线路到达主展区。根据客流需求临时开通从银川火车站、银川汽车站、永宁、贺兰及大学城至花博园的5条定制公交线路,方便市民绿色出行。停车场现有加上新建的共有10个,提供10000多个停车泊位,增加代驾志愿者,大公交志愿者为远程停车场提供摆渡服务,为游客提供代泊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