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召开机关党建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8-25 17:57:00 来源:供销社 阅读量:
【字体:

  近日,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组召开党建工作督查存在问题整改推进会,听取了机关8个党支部关于党建工作座谈会通报的支部党建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的汇报;介绍了支部创新落实“两个责任”,以学习为抓手加强思想建设、以执行为抓手加强制度建设的具体做法。

  由党组书记桂福田同志参加指导的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三带三做三表率”活动,建立“1+2党员活动小组”等四项整改措施,得到了机关各支部的一致认可。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建章立制、落实机关党委工作部署等谈了自己的体会,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

  区社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桂福田同志总结指出,8月4日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通报了上半年对党建工作的检查情况,实事求是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各支部高度重视、相互交流,想办法加强了整改,强化了以学习为抓手加强思想建党、以落实为抓手加强制度建党的认识,这是一个好机制。要求,一要继续加强整改工作。要抓好整改落实,要围绕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工作,杜绝党建工作表面化、娱乐化、庸俗化;要创新学习方式和形式,坚决杜绝学习中的“两张皮”现象;支部生活从点滴着手、从小事着手,要用党员喜闻乐见的形式抓作风建设。二是各支部要建立廉政风险防范机制。结合区社“三定”方案,查找风险点,建立岗位廉政风险防范管理档案。三是加强监督检查。机关党委要从定期监督检查转变为随时检查,敢于讲真话,通报问题要让大家红脸、出汗、心跳;对区社系统内党建工作要善于总结提练,培养发现典型,及时将区社党建工作信息向区直机关工委报送;四是下基层活动和发展党员工作也要与支部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