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十九大   实干实宁农牧人
——自治区农牧厅2017年“清凉宁夏”专场文艺演出
发表时间:2017-08-24 17:47:00 来源:农牧厅 阅读量:
【字体:

  在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之际,为充分展示农牧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818日晚,农牧厅在银川市光明广场成功举办了“清凉宁夏”专场文艺演出,共贺全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新成就,共祝全区各族人民幸福安康。农牧系统干部职工及近千名市民一同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出以激情澎湃的歌舞《花开盛世》拉开了演出序幕。眉户小戏《村长钓鸡》形象生动地展示了农牧人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把党的强农惠农政策送到千家万户的丰硕成果。女声独唱《美酒飘香贺兰山》、小品《瞧这两口子》、二胡齐奏《战马奔腾》突出“三农”主题,唱响了农牧人深化改革发展的号角,亮出了农牧人服务“三农”的精气神。川剧《变脸》、杂技表演具有很强的趣味性和娱乐性,迎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整台节目突出农牧行业特色,主题鲜明、欢乐祥和,体现了浓郁的地域特点和农牧行业特色,展现了宁夏农牧人务实创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