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丰富“党建促进月”
发表时间:2017-07-27 10:55:00 来源: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阅读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以“党建促进月”作为载体,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题,以紧抓党支部建设、树立先进典型、做合格共产党员为抓手,扎实开展多项活动,激发党建活力。

一是开展“与支部书记面对面”活动。机关党委深入到基层党支部中,和支部书记谈话、与支部党员座谈,以直接、高效、真实的方式,让支部书记敢于抒真情、讲真话,主动梳理问题、积极思考创新,对强化支部书记当好“指挥员”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二是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实况直播;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中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集中辅导、深入解读;充分发挥《宁夏公共资源交易》杂志、四楼宣传展板、电子显示屏、党员之家展示栏等多种宣传渠道的作用,形成良好的舆论导向和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三是开展“迎七一送温暖、慰问党员”活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每一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手中。

四是开展“下基层解真困、打赢脱贫攻坚战”活动先后到下基层联系点、扶贫点,对脱贫攻坚任务进行调研,实际察看种植、养殖情况,与村、镇、扶贫工作队干部进行座谈,了解当前问题,明确脱贫攻坚目标,并走访慰问当地的困难群众。

五是举行“榜样凝聚力量 不忘初心前行”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区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自治区“百孝之星”、区直机关“向上向善好青年”等5名优秀个人和1个先进党支部在全局进行报告发言,用榜样的力量增强教育效果,激发了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坚定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