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县“三个优化”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19-01-16 10:15:00 来源:盐池县政府办公室 阅读量:
【字体:

盐池县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重点,着力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宽松便捷的服务环境、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持续优化市场准入环境。“33证合一的基础上,整合公安、住建等部门的涉企证照事项,实现“44证合一。依托网上登记服务平台,企业登记实现全程网办,同时按照无偿服务、自愿选择原则,深化落实营业执照免费邮寄业务,真正做到最多跑一次甚至零跑腿

二是持续优化市场竞争环境。不断健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今年共抽查企业180户,对抽查中出现公示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等情况的企业将会在工程招投标、银行贷款等方面受到限制,坚决杜绝劣币驱逐良币的问题。整合全县34家单位数据信息,实现各部门间企业信息共享和联合惩戒。

三是持续优化市场发展环境。建立驰著名商标培育名录库,提升民营经济品牌价值。把动产抵押作为融资助企、服务民营经济切入点,认真做好企业动产抵押和股权出质贷款融资工作,帮助企业盘活资产吗,2018年共办理股权出质39件,出质总额10.88亿元,被担保债权16.89亿元,累计办理动产抵押登记29件,帮助企业融资29.9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