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教育系统传达学习全区教育大会和全区“互联网+教育”示范区建设启动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8-12-12 11:11:00 来源: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阅读量:
【字体:

12月2日,红寺堡区教育系统召开自治区教育大会暨“互联网+教育”示范区启动大会精神传达会议。各乡(镇)中心学校、直属学校、公办幼儿园校(园)长、书记(专职副书记)、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大会精神和“互联网+教育”示范区建设启动大会精神。会议强调,各学校要迅速传达和学习全区教育大会精神和互联网+教育示范区建设启动大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刻理解和把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政治原则;深刻理解和把握坚持推进教育现代化、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的鲜明导向;深刻理解和把握坚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区教育大会精神的指引下奋力谱写红寺堡区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