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名优产品进京推介
发表时间:2018-10-17 09:22:00 来源: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阅读量:
【字体:

  为借助各大知名展会平台,推荐宣传红寺堡区优质特色产品和葡萄酒,拓展与外省合作交流渠道。10月12日至14日,红寺堡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同6家企业于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参加宁夏名优产品全国行—吴忠市红寺堡区葡萄酒品鉴及农产品推荐会。 

  推荐会上,红寺堡区政府副区长苏达志向50多家北京当地各大经销商和企业代表介绍了红寺堡葡萄酒产区情况及农产品发展情况;罗山酒庄、汇达阳光生态酒庄、索米亚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天得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及粉红佳荣酒庄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及其产品特色,现场邀请嘉宾品尝了各企业葡萄酒,并与其在会后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宁夏名优产品全国行活动为搭建经贸桥梁、拓展合作渠道、推荐宁夏产品、打造宁夏品牌奠定了良好的基石。再次精简流程,减少业务审核时间,提高不动产服务效率通过严格执行自治区国土厅文件要求,并紧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步伐,除继承、受遗赠等复杂、细节要求高的不动产登记外,全面实现不动产抵押登记办理时限5个工作日内,其他登记类型均为10个工作日内办理结束。如预购商品房预告及抵押预告登记业务,从15个工作日内压缩到10个工作日内,有利于银行提前将贷款拨出,加快人民群众尽快合法使用不动产。在压缩业务时限的基础上,各项业务均简化工作流程,确保在最短时限内办结,不压件,审核完毕即发证。通过扎实推进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便民利民的服务理念,提高不动产登记业务综合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