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银高速公路石嘴山至平罗联络线工程建成通车
发表时间:2018-09-12 15:20:00 来源:石嘴山市政府办公室 阅读量:
【字体:

  经过两年多的建设,近日,石银高速公路石嘴山至平罗联络线工程建成通车,可直接通过石嘴山至平罗联络线以及石银高速、乌玛高速到达沙湖、镇北堡影视城、西夏王陵、贺兰山东麓葡萄长廊。 

  石银高速公路石嘴山至平罗联络线项目是我市重点项目,项目起点位于石嘴山市南接石银高速公路,终点在平罗县城南接京藏高速公路,主线全长19.7公里,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26米,同步建设连接线接平罗县南环路。 

  石银高速公路石嘴山至平罗联络线工程是连接京藏和乌玛两条国家高速公路的重要联络线,也是自治区规划“三环八射九联”高速公路网省级高速公路中石嘴山市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我市高速公路网络,形成连接贺兰山沿山景区与沙湖的快速通道,对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提供良好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