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第二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初见成效
发表时间:2018-08-14 15:24:00 来源:银川市政府办公厅 阅读量:
【字体:
         银川市严格按照国务院大督查要求,对标对表,切实自查,第二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初见成效。一是企业开办,一日办结模式逐步固化。进一步优化与银行、税务一点受理并联审批工作机制,采取统一受理平台、调优调顺窗口设置等措施,平均减少4.3个工作日,成为全国企业开办用时最短的城市,得到国家工商总局调研组的充分肯定,企业开办银川模式逐步得到固化。目前,正在与税务局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力争实现企业开办1日办结。二是建设项目审批多项创新取得突破性进展。项目审批涉及的10个部门及工作人员已全部入驻市民大厅。多评合一服务平台625上线,已有41家中介机构入驻平台。多图联审电子审图平台已经搭建完成,4家图审机构中已有2家入驻大厅并通过平台完成了56个项目的图审。多验合一平台已研发完成。我市新建工程项目从立项审查到施工许可平均用时从109个工作日减少到44个工作日,最短用时26个工作日,在全国各城市位居前列。三是“1+N”审批模式得到群众充分肯定。按照企业和群众办成一件事重设各类资质审批,推出药店”“医院”“学校”“影院72份菜单,只需提交一套材料即可办成一揽子事项。用时从23个月减少到5个工作日,并为企业节省成本1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