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成功举办宁夏第四届全民健身节
暨第二届环六盘山国际自行车邀请赛
发表时间:2018-08-14 15:20:00 来源:隆德县政府办公室 阅读量:
【字体:
         812,来自6个国家20名外籍选手,国内20多个省、区、市64支代表队560名选手齐聚隆德,参加宁夏第四届全民健身节暨隆德县第二届环六盘山国际自行车邀请赛。本次赛事设有公路男子公开组,山地男子公开AB组,山地男子本地AB组,女子公开组,女子本地组5个组别,增强了赛事的竞争性和观赏性。比赛从隆德县博物馆起,途经象山园、东门312国道和隆张公路交汇处、观庄乡前庄村、杨家店民俗村,至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结束,全程总长34.02公里。赛道环境复杂多样,极具挑战性。

此次活动以“天高云淡六盘山 不到长城非好汉”为主题,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在举办赛事的同时,充分展示隆德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人文自然环境,积极探索“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模式,促进隆德县文化、旅游和体育深度融合,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