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电视问政直击“表态多、调门高”
发表时间:2018-06-21 20:26:00 来源:灵武市政府办公室 阅读量:
【字体:
         近日,灵武市举办了以“表态与调门,落实到位了吗?”为主题的《电视问政》。问政聚焦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现场曝光一些单位在医疗、环保、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直击慢作为、不作为,监督整改促落实。电视问政分为“重点项目落实还需快马加鞭”“医疗卫生责任为先、风险防控重在落实”“市场经营秩序规范还需加强监管”“污染防治、让绿水青山带来金山银山”四个篇章,涉及到城市综合管理、市场经营秩序、医疗卫生服务、污染防治、重点项目建设、农村污水处理改厕等多个领域存在的慢作为、不作为、落实差等问题。问政结束后,被曝光单位事不过夜,立说立行,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以最快的速度抓整改落实。专门成立督办小组,联合市电视台跟踪报道曝光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跟踪督办促整改落实。

全程直播畅民意,群众监督促作为。“电视问政”在微信公众号“美丽灵武”上进行同步直播,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达3万人次,收到广大网友各类留言500余条,畅通了群众监督渠道。同时对直播平台的留言进行梳理,将相关问题转交各责任单位,要求立即整改、限期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