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启动服务业发展运行监测工作
发表时间:2018-06-15 18:13:00 来源:永宁县政府办公室 阅读量:
【字体:

  为全面客观准确反映全县服务业发展水平,提高第三产业对县域经济贡献率,永宁县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服务业发展。  

  一是政策创新促发展。制定《永宁县促进服务业发展实施意见》。二是健全机制促发展。成立永宁县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建立服务业评价考核办法、协调会议制度、运行监测分析报送制度,形成月度统计、季度分析、定期通报推进工作机制。三是抢抓产业促发展。下达了2018年服务业发展目标及重点任务。按照“管行业、抓培育、促发展”的要求,实行行业管理与企业培育并举,发改、交通、住建、旅游、民政等9个部门建立行业培育名录库;农牧、市监部门建立科技创新、品牌创建、标准化建设名录库;行政审批局建立全县服务业注册企业名录库;国税、地税建立年营业收入达到规上限上企业名录库,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良好局面。  

  服务业运行监测工作自6月份正式启动,目前,已建立永宁县服务业成员单位通讯录、工作联系QQ群,服务业运行监测月度报表、行业培育基本名录库摸底工作正在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