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举办政务公开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18-04-20 10:51:00 来源:沙坡头区政府办公室 阅读量:
【字体:
         为充分发挥政府办公室在政府工作中的中枢作用,全面推进政府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工作,417日下午,沙坡头区政府办进行了政务公开专题培训。

培训坚持“应公开、尽公开”的原则,以“沙坡头区政务公开范围和方式”为主题,重点从信息公开实施方案、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政务舆情回应、政策性文件解读、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属性的标识、重大决策预公开制度、政务“五公开”的分类等七个方面,结合具体事例,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参训人员一致表示,聆听讲座,对下一步全面推进政务公开任务,提高公开力度,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此次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要扩大政务公开范围、丰富公开方式、夯实工作人员公开理论基础,加强我区政务公开工作,做到“以公开也常态,不公开为例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