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山号”冠名列车开行 进一步扩大固原旅游
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发表时间:2018-04-18 09:46:00 来源:固原市政府办公室 阅读量:
【字体:
          4161605分,K1178次“六盘山号”品牌列车从银川站驶出,穿越吕梁大地、华北平原,驶向首都北京。

“六盘山号”冠名列车为每天双向对开列车,K1178当天1605银川发车,次日11:18到京;K1177当天13:35北京发车,次日08:13到银。列车沿途停靠石嘴山、惠农、乌海、临河、包头、呼和浩特东、集宁南、大同、柴沟堡、沙岭子西、宣化、下花园、沙城、三家店等14个车站至北京。全程运行19小时28分,架起了宁夏、内蒙、河北、北京等城市的铁路通道。冠名后的列车,将成为固原在“2018全域旅游年”打造的一个宣传平台,列车的车身、桌布、头套、壁板宣传画、换票卡、玻璃门、广播、温馨提示等载体,巧妙地将固原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在列车开行沿线进行展示。

“六盘山号”的开通,是固原市实施旅游双融行动、加快全市旅游融入全区全国旅游网的具体实践,旨在对固原特色旅游资源和“天高云淡六盘山”旅游品牌进行集中展示和广泛宣传,扩大固原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拉近宁夏固原与京津冀等地区的时空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