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开展客运市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发表时间:2018-03-16 08:58:00 来源:灵武市政府办公室 阅读量:
【字体:

  为切实解决、私家车非法营运突出、辖区公交运营秩序不规范等问题,为广大市民提供快捷、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自2月下旬开始,灵武市组织交通、公安、城管、农机、路政、运管等部门联合开展客运市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一是采取定点稽查和流动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私家车非法营运、扰乱客运市场秩序等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二是开展客运流动巡查,对城市公交、城乡公交、城际公交等沿街随意停靠上下旅客、压班压点、车容车貌不整洁等经营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三是抽调企业管理人员和执法人员实行责任捆绑,齐抓共管,包片、包点,在市区主要小区门口、主要街道等地佩戴红袖标定点执勤,进行宣传疏导和秩序维护;四是对城市公交、城乡公交、城际公交等合法客运车辆在市区内严格实行规定站点上下旅客;五是加大宣传,印制了《市民乘坐出租车宣传提纲》《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对乘坐“黑车”的危害进行广泛宣传。截止目前,共计出动执法人员280人次,纠正公交车、出租车违规行为240台次,查扣非法营运车辆70台。黑车营运、公交车乱停乱靠、压班压点、招手停等不良行为得到了有效清理整顿,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