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活动在红寺堡区启动
发表时间:2018-01-22 09:08:00 来源: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阅读量:
【字体:

  1月19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等15个部门主办的2018年全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吴忠红寺堡区体育广场启动。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清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宁夏演艺集团为群众送上精彩的文艺表演,雅各布天梯等各类有趣的科普仪器吸引了群众眼球,由科技厅、卫计委、司法厅、农牧厅等十多个部门设置的法律咨询、健康检查等服务点围满咨询的群众,文化部门组织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送上书画、剪纸等作品。 

  作为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重要惠民工程和重点品牌活动,我区与全国同步持续开展20多个年头的三下乡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科技文化水平,越来越受到农民群众欢迎。这次集中示范活动,我区各相关厅局、部门向红寺堡区赠送价值共计1.57亿元物资,支持红寺堡区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脱贫产业培训、教育扶贫、贫困母亲两癌救助,文化活动设备器材、医疗器材和药品等。活动还表彰了我区10家荣获第七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