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人民政府
  • |
  • 登录个人中心

红寺堡区多措并举全面完成2017年
农村阳光沐浴工程项目
发表时间:2017-11-16 11:03:00 来源: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今年再接再厉,为红寺堡区争取到农村阳光沐浴工程项目太阳能热水器13000台。项目于今年7月实施以来采取有力措施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一是严把产品质量关。尤其在内外胆材质厚度,保温层厚度,电热带,上下水管等太阳能热水器重要部件及配件方面更加严格,对于不符合招标参数的货品一律退回。二是严格要求规范安装。对安装工人严格要求,统一标准,因地制宜,做到安装整齐,使用方便,无安全隐患。三是确保售后服务及时跟进。要求中标各企业定做使用温馨提示卡,写清售后维修及投诉电话,告知使用时的注意事项及操作方法,提示卡粘贴于醒目位置,各企业及时做好维修登记,及时维修。四是组织验收。对于安装结束的村子及时入户检查验收,对于发现不符合安装要求的立即整改。截止10月底,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全面完成了农村阳光沐浴工程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