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人民政府
  • |
  • 登录个人中心

彭阳红梅杏:脱贫富民的不动产
发表时间:2017-11-14 10:45:00 来源:彭阳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近年来,彭阳县大力发展红梅杏产业,采取广泛宣传引导、政府资金支持、林业技术人员进村入户引领指导、多渠道推广营销等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利用施底肥、撒保水剂、铺地膜、套树袋、多浇水等最前沿的栽树技术,在绿水青山的底色上,打造出一条规模大、效益高的红梅杏产业链条,为全县人民群众打通一道丰厚且稳定收入渠道,实现生态建设和脱贫富民互促双赢。目前,已有1万多亩红梅杏进入盛果期,2017年产值达5000万元,其中电商销售500万元。 

  今年秋季,彭阳县因势利导发展红梅杏。先后筹资2800万元,对栽植红梅杏树积极性高的农户进行苗木、整地等补贴,每亩补贴近1000元,预计将发展2万亩166万株红梅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