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我区有序恢复停运班线运营
发表时间:2021-11-19 09:04:26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11月18日,记者从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19场新闻发布会获悉,我区将从11月19日开始按照先市际班线、后省际班线的顺序稳步恢复停运班线的运营。

为有效阻断病毒通过交通运输工具传播,我区从10月26日0时起,先后暂停366条省际班线和部分市际班线。相应班线客运逐步恢复以后,我区将督促客运企业按照交通运输部发布的《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六版)关于低风险地区疫情防控要求,严禁班线客运、包车客运在途经的中高风险地区上下客。协调省际客运班线目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为客运企业恢复运营提供必要保障。针对返乡务工人员出行需求,按照“防运并举、简化程序、安全高效、便利通行”的原则,指导企业提供“点到点、一站式”包车运输服务。(记者 周一青 杨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