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公开悬赏缉捕的20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已有6名落网
发表时间:2018-10-11 08:33:00 来源:宁夏新闻网 阅读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宁夏公安厅日前公开悬赏通缉20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截至10月10日,“通缉令”名单上涉黑涉恶在逃人员:1号李翔、2号杨勇、4号赵虎、12号丁书涛、13号杨电波,及九类涉恶案件在逃人员:4号马晓亮,共6名“通缉犯”已归案。

  宁夏公安厅发布《关于公安悬赏通缉20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的通知》后,银川市公安局立即开展相关工作。国庆假日期间,金凤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积极拓展社会资源,开展规劝、抓捕工作。经多次联系在逃人员家属,不断施压,在强大的思想攻势下,10月4日,在逃人员丁书涛、杨电波先后到金凤分局刑侦大队投案自首。

  永宁县公安局对在逃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加大追捕力度,10月6日至8日,在逃犯罪嫌疑人杨勇、李翔、赵虎相继投案自首。9月18日,永宁县公安局胜利派出所查获一起特大赌博案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4人,其中有两名逃犯,经比对,发现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马晓亮是青铜峡市公安局九类涉恶案件在逃人员。

  据了解,凡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涉黑涉恶在逃人员的,每抓获一名在逃人员奖励1000-20000元。公安机关对举报人或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在逃黑恶势力犯罪嫌疑人的个人及亲属信息严格保密,对隐瞒包庇在逃犯罪嫌疑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依法从严从重惩处;对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犯罪事实的在逃黑恶势力犯罪嫌疑人给予从宽处理。记者 胡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