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银行助学金8月1日起申请
发表时间:2018-07-22 09:46:00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记者近日从自治区团委获悉,2018年度宁夏黄河银行助学基金会继续实施助学工程,大学新生可于8月1日起申请助学金,资助标准为4000元/人。

  今年助学金申请条件为:参加2018年高考、被二本以上院校(含少数民族预科班)录取的学生(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高校和军事类等免除学费类高校录取生除外);具有宁夏农业或农(林)场户籍,或被政府按政策转为非农业户籍的城乡接合部失地农民和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符合条件的全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优先资助。

  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必须在本人户籍所在地的县(区)联社(农商行、信用社),或当地县级团委的指定申请点递交申请资料,但不得在两处递交。生态移民区或农村进城务工农民工家庭人员户籍未迁但常住地已改变的家庭,可在本人常住地进行申请,也可回到本人户籍所在地申请,但不得在两处同时递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