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中考“择优录取”批次开始网上录取
发表时间:2018-07-22 09:44:00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7月21日,2018年银川市中考“择优录取”批次网上录取正式开始,银川市教育局在银川二中设立银川市三区普通高中“择优录取”指挥中心,在各初中学校设立录取点,按照分数从高到低录取。

  “在录取点,考生按照场次依次填完志愿,再由相关老师将考生的志愿数据上传至电脑系统,待指挥中心核查后,系统自动开始录取。考生和家长现场就能看到录取结果,随后被录取的考生可以现场打印并领取录取通知书。”银川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18年银川市中考“择优录取”批次7月21日录取14个场次,7月22日上午录取6个场次。各分数段学生按场次安排进场并填报志愿,在本场次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在下一场次继续填报志愿。

  7月21日上午第五场次录取结束,银川一中率先录满,该校最低录取分数线为664.1分。下午第八场次录取结束,银川二中成为第二个录满的高中学校,该校的最低录取分数线为641分。第十一场次录取结束,银川唐徕回中成为第三个录满的高中学校,该校的最低录取分数线为624.2分。

  银川市教育局提醒考生,决定去民办学校的学生,不允许入场填报“择优录取”志愿,否则一旦被录取,学籍就被锁定到所录取学校,无法按规定进入民办学校就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