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表时间:2018-07-11 08:29:00 来源:宁夏新闻网 阅读量:
【字体:

  7月10日,2018第二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朝阳区举办。据悉,本届电影节将于10月13日拉开帷幕。

  本届电影节以“影视中国·智慧银川·互联发展”为主题,致力于为优秀互联网影视作品搭建展示平台——鼓励和扶持互联网电影、互联网影视剧、导演新人,奖励优秀创作团队,促进互联网影视文化交流,推动银川乃至全国互联网影视行业的发展。

  发布会上,本届电影节“金杞奖”评委会名单揭晓:著名导演、制片人张纪中担任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副主席由著名影视导演郭大群先生、王健先生担任;“金杞奖”评委会阵容由影视界知名、专业人士构成,其中,黑子、王姬等作为评委会委员代表出席会议,在确保“金杞奖”专业性与权威性的同时,更加凸显了本届互联网电影节“金杞奖”的水准和高度。

  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公布了本届互联网电影节的筹备情况、特色亮点、影片征集规则和评审流程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