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出行攻略 交警教您如何在银川市区避堵
发表时间:2018-04-28 08:47:00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五一小长假将至,为更好地服务百姓出行,倡导文明交通,营造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4月27日,银川交警发布了银川市区出行提示。

  据了解,五一期间,银川交警将加强对新华街、金凤万达、西夏万达、悦海新天地、大阅城等商业街区,汽车站、火车站等易发拥堵的道路,及通往西夏王陵、影视城、苏裕口、兵沟遗址、黄沙古渡等景区道路的疏导管控,确保不发生大规模拥堵事件,全力保障旅游高峰期间景区和商圈周边道路安全畅通。并将加强路检路查,严查涉牌涉证、“三超一疲劳”、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检查客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严防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此外,五一期间,银川市还将举行房·车博览会等大型活动,届时,银川交警在缓堵保畅的基础上,也将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市民的停车需求,并将严格落实全警出警制度,严防因发生交通事故未及时拖移事故车辆引发大面积交通拥堵。在此,银川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或步行出门均要注意文明礼让,遵守交通法律。

  ●易拥堵时段

  预计4月29日上午将迎来出城高峰期,5月1日下午将迎来返程高峰期;从时段上来看,上午高峰时段主要集中在9时至12时之间,下午高峰时段主要集中在16时至20时之间。

  ●易拥堵路段

  正源北街、北京东路、友爱中心路、贺兰山中路、长城中路、新小线、203省道、银植路、110国道影视城路段、银古路,及商圈、贸易场所周边道路、会展中心周边道路、新华街、金凤万达、西夏万达、悦海新天地、大阅城等商业街区及汽车火车站场道路。

  ●易拥堵旅游景点

  西夏王陵、影视城、苏裕口、兵沟遗址、黄沙古渡、三沙源、西夏风情园等景区道路。

  ●事故多发点段

  正源北街、正源南街、胜利街、北京东路、友爱中心路、长城中路、银川市西夏王陵南绕城入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