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阅海三小四小项目获批
将解决3000多名适龄儿童就近入学问题
发表时间:2017-08-24 11:17:00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日前,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完成了阅海三小、四小项目建议书的审核批复。未来,附近的适龄儿童可就近入学。

  银川市阅海第三小学、第四小学是2017年银川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阅海第三小学位于市民大厅东侧、阅海一号院西侧,占地约38亩,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风雨操场及附属用房等。学校规模规划设置为36个教学班,建筑总面积12960平方米,可容纳学生1620人,概算投资5200万元,将一次性建成交付使用。建成后,可基本解决阅海一号院、世贸阅海小区、鸿曦阅海湾和新华联小区等住户子女就读小学的需求。

  阅海第四小学位于金凤区大阅城东侧,阅海万家F1、F2区南侧,金安家园小区北侧,贺新路以西区域内,学校占地约56亩,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风雨操场及附属用房等。学校规划规模为36个教学班,建筑总面积12960平方米,容纳学生1620人,概算投资5200万元,将一次性建成交付使用。该校建成后可解决阅海万家F1、F2区、金安家园小区、大悦城等小区子女就近入学问题,同时可缓解阅海第二小学的大班额问题。

  银川市阅海三小、四小的规划建设,将有效满足周边适龄儿童的上学需求,促进银川教育资源均衡化发展,对促进周边地区人居环境建设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