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环境保护专题询问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表时间:2018-10-11 11:11:00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环境是全社会共同责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新宁夏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共同的使命。

  按照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监督工作计划安排,11月份召开的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将依法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为做好人大环境保护监督工作,汇聚民智,表达民意,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对环境保护专题询问的问题线索,就您所关注的我区水、大气、土壤和固体废物污染防治问题,请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8年10月11日至2018年10月18日,意见请发送至电子邮箱zhm971021@126.com,或以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银川市金凤区贺兰山中路266号(邮政编码:750002),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环境保护专题询问征求意见”字样。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8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