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60大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公开征集自治区60大庆成就展线索和展品的公告
发表时间:2018-04-23 16:59:00 来源:自治区60大庆筹委办 阅读量:
【字体:

  2018年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隆重热烈地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是党中央、国务院2018年度的重要工作安排,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充分展示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宁夏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示自治区成立6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示宁夏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凝聚力量,鼓足干劲,加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自治区60大庆成就展是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展示自治区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成就和各族人民生产生活重大变化的重要平台。为扎实做好成就展示工作,自治区60大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决定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相关线索和展品,现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反映自治区成立6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农业、工业、服务业发展变迁的图片、音频、视频、装备模型、产品实物等。 

  (二)反映城市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自然风光、社会风貌及居民生活变迁的新旧对比图片、影像资料。 

  (三)反映自治区发展进程中的历史史料、具有永久和长期保存价值的文献资料。如:各种票证、海报、契据、工作笔记、荣誉证书和知名人士、著名人物的信函、手稿、文书等。 

  (四)反映宁夏社会发展成就的文学、艺术、音乐、舞蹈、喜剧、绘画等有关作品的手稿、图像等资料。如:民歌民谣、舞台表现等。 

  (五)其他反映自治区60年成就的线索和展品。 

  欢迎社会各界踊跃提供自治区60大庆成就展展览线索和展品,提出展示意见。 

  二、征集要求 

  (一)不可修改原始图片和影像资料内容,仅可做翻新、亮度对比度的修改。 

  (二)图片作者必须具有该物品版权(或版权所有者的同意)。 

  (三)提供的史料必须保证其真实性,标明出处;老物件要能体现传承精神,能以故事表述的形式给予展示,并具有一定的代表性。 

  三、征集方式 

  (一)自治区60大庆成就展是公益性展览,本次征集方式主要是捐赠和借展,请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配合。 

  (二)社会各界提供的展品、线索、意见,一经采用将酌情给予一定奖励。 

  (三)提供的资料、史料要附照片、说明和提供者联系方式。 

  (四)大庆展览结束后,自治区60大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将及时与提供者联系返还展品。 

  征集时间于2018630日截止。 

  联系人:王建国,联系电话:877255617709510896,邮箱:zzqdqb60@163.com,地址:宁夏国际会堂南403室(宁夏银川市金凤区览山公园南侧)。 

    

                                                                                      宁夏回族自治区60大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84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