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表时间:2017-05-26 08:53:57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总名额为423名,十一届人大七次会议时,实有代表412名,预留1名(回族),出缺10名。

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补选姜志刚为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石嘴山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补选马顺清(回族)、盛荣华为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吴忠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补选石泰峰为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并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石泰峰、姜志刚、马顺清(回族)、盛荣华的代表资格有效。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七次会议以来,由宁夏军区选出的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郝振耀调离我区,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郝振耀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15名。

特此公告。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