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000/2018-06295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责任部门:

成文时间: 2018-01-15

标题: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宁夏引黄古灌区申报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8-01-19

发文字号: 宁政发〔2018〕8号

有效性: 有效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宁夏引黄古灌区申报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宁政发〔2018〕8号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自治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2017年10月10日,宁夏引黄古灌区成功列入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名录,填补了宁夏申遗空白,向世界亮出了“塞上江南”的靓丽名片,极大增强了全区人民的文化自信心和自豪感。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社会公众对世界遗产保护利用的关注和支持,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授予宁夏渠首管理处等3个单位为宁夏引黄古灌区申报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刘建勇等5名同志为宁夏引黄古灌区申报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自治区各地、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进一步提高世界遗产的保护管理水平,推进文化繁荣发展,汇聚精神力量,促进我区全域旅游及水利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宁夏引黄古灌区申报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2018年1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