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000/2014-65697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责任部门: 政府办公厅

成文时间:

标题: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当代宁夏日史》(第五卷、第六卷) 资料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3-31

发文字号: 宁政办发〔2014〕39号

有效性: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当代宁夏日史》(第五卷、第六卷) 资料征集工作的通知

宁政办发〔2014〕39号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自治区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

  《当代宁夏日史》是我区第一部逐日记录当代宁夏历史发展进程的大型历史文献和资料性工具书,采用编年体体例,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对研究、保存我区历史资料和宣传宁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书第一卷至第四卷已公开出版发行,拟编写主要记录改革开放以来宁夏发展进程和重大历史事件的第五卷和第六卷,资料征集工作已经展开。为全面做好资料征集和编纂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区直各部门(单位),各市、县(区),中央驻宁各单位,自治区大专院校及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征集相关资料。

  二、征集内容

  征集自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至2013年12月31日,记录我区各地、各行业发展历程中的大事、要事、特事等有关文字资料,并附100张—200张重大事件、活动的图片资料。资料内容需客观、真实、准确,图片需清晰、美观、具有代表性。

  三、征集要求

  各市、县(区)和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资料辑录和图片整理工作,确保收录内容的全面性、真实性和完整性,并于2014年5月30日前完稿,将资料文字稿(包括电子版)报送至自治区社科院国史研究所。资料征集不涉及提供赞助费、广告等经营事宜。

  

  联 系 人:郑彦卿 马宝妮

  联系电话:0951—2095112 13469505375

  电子信箱:skygss@126.com

  通讯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怀远路新风巷8号宁夏社会科学院国史研究所(邮编:750021)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4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