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000/2017-01579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责任部门: 政府办公厅

成文时间:

标题: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自治区质量贡献奖获奖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7-08-29

发文字号: 宁政发〔2017〕68号

有效性: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自治区质量贡献奖获奖个人的决定

宁政发〔2017〕68号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自治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激励各类组织和个人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推动全区质量水平整体提升,助推经济转型升级,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质量奖管理办法》,经自治区质量和商标战略工作领导小组评选认定,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授予宁夏中房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方陆、宁夏纺织纤维检验局杨学、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包玺芳、宁夏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郭荣等4名同志2016年自治区质量贡献奖。

希望获奖人员再接再厉,牢记质量提升工作使命,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勇攀质量高峰,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全区各行业中奋战在质量工作战线的同志,要进一步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主动向获奖个人看齐,争取在所在组织中落实质量主体责任,推动优化质量管理体系,促进质量整体提升。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改革创新,加强政策引导,把各地区、行业质量提升作为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抓手,强化质量管理,健全质量标准,提升质量水平,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2017年8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