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000/2017-0140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责任部门: 政府办公厅

成文时间:

标题: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区政府系统文秘人员公文写作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18

发文字号: 宁政办函〔2017〕42号

有效性: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区政府系统文秘人员公文写作比赛的通知

宁政办函〔2017〕42号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室),自治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办公室(综合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要求,锻炼队伍,发现人才,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务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意见》(宁人社发〔201452号),经商自治区公务员局,决定举办全区政府系统文秘人员公文写作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全区各级政府机关公务员、政府系统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二、比赛方式

根据给定材料和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公文写作。同时,每人提交1篇本人平时工作中的调研文章。

三、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人数设定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总体获奖人数不超过参赛人数20%

四、比赛步骤

(一)组织报名。41721日,组织现场报名,各市、县(区)至少推荐5人,由五市政府办公厅(室)统一报送;自治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至少推荐1人,直接报送。(联系人:政府办公厅人事处马东尧,联系电话:0951-501236818295596262

报名时提交《公文写作比赛报名登记表》《公文写作比赛报名登记汇总表》和参赛人员调研文章、红底2寸证件照2报名表、汇总表、调研文章电子版发至zfbgtrsc2017@163.com

(二)组织比赛。由自治区公务员局组织专家封闭命制试题,政府办公厅组织参赛人员现场比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赛后,密封试卷并由专家评审阅卷,成绩在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公布。

(三)成果运用。5月上旬,依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获奖人员进行表彰,获奖作品结集成册,并择优向有关媒体及刊物推荐刊登。同时,比赛成绩将作为政府办公厅选调文秘人员的重要参考。

五、有关要求

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次公文写作比赛,广泛动员,鼓励文字功底扎实、素质能力出众的文秘人员踊跃参赛,充分展示本地本部门干部队伍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附件:1.公文写作比赛报名登记表

2.公文写作比赛报名登记汇总表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4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