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推进水务一体化
切实解决12.62万村民饮水安全问题
发表时间:2018-06-25 10:39:00 来源:兴庆区政府办公室 阅读量:
【字体:

  近日,兴庆区与宁夏水投集团签订了水务一体化管理合作协议,将实施农村饮水安全一体化项目。 

  兴庆区水务一体化管理工作计划投资1.77亿余元,资金由兴庆区人民政府和宁夏水投集团共同筹集,覆盖掌政镇、大新镇、通贵乡、月牙湖乡4个乡镇、35个行政村、12.62万人,该项工作开展后将对辖区12个水厂进行清产核资,由长城水务公司、银川水务公司分片管理,切实保障兴庆区农村居民饮水安全。该项目将把涉水项目开发建设、运营管理、技术革新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引入兴庆区,建成高质量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并着力构建成水资源统一管理、联合调度运营的水务一体化平台,逐步实现兴庆区供水、污水处理、再生水利用和农村饮水的科学管理和高效运行,为兴庆区12.62万村民饮水提供可靠优质服务,确保村民饮水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