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多部门联合依法清理整治小洪沟水源地
发表时间:2018-06-22 10:14:00 来源:同心县政府办公室 阅读量:
【字体:

  同心县小洪沟水源地始建于1988年,位于同心县河西镇香山东麓小洪沟洪积扇,共建成水源井20眼(15眼开采井、5眼备用井),成井区面积约30平方公里,设计日供水能力1.2万立方米,是同心县唯一可用的城市地下水水源地。 

  为加强水源地保护,保障地下水水质安全,51,同心县下发了小洪沟水源地保护区内羊圈等人类活动点限期拆除通知书,限期1个月内拆除完毕。67以来,同心县组织公安、司法、环保、国土、住建、农科、林业等部门及河西镇开展联合执法,出动人员600余人次、机械56台次,对小洪沟水源地59平方公里保护区内的非法建筑、偷牧羊群及棚圈设施进行清理。累计拆除房屋及院落27座、羊棚75座,清理偷牧羊只3000余只,清理各类垃圾1200余吨。目前正在招标建设围栏,协调处理青山公司历史遗留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