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人民政府
  • |
  • 登录个人中心

“脱贫攻坚看固原”网络媒体采风活动宣传效应良好
发表时间:2018-09-17 10:42:00 来源:固原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近日,第六季“网络达人浪固原”暨“走进西海固·跨越六盘山”脱贫攻坚看固原网络媒体采访采风活动在宁夏固原成功举行,来自人民网、央视网、国际在线等多家中央、地方重点新闻网站、主流新闻客户端、商业网站的记者编辑、微博大V和网络达人参加并宣传报道了本次活动。采风团成员先后深入西吉县、隆德县、泾源县、彭阳县等脱贫攻坚重点地区,重点关注了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年来,固原市在脱贫富民、生态建设、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等方面进行的创新探索、生动实践以及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同时,运用网站、客户端、微博、抖音等融媒体传播平台,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现了固原各族人民砥砺奋进60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截至目前,“网络达人浪固原”活动,微博话题阅读量达到1.3亿,在区内外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