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人民政府
  • |
  • 登录个人中心

中宁县开展巾帼创业创新行动
发表时间:2018-01-04 11:11:00 来源:中宁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为深入贯彻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中宁县以“妇”字号品牌为载体,积极开展创业创新巾帼行动,着力提升创业创新能力,不断拓展增收渠道,帮助广大妇女实现就业创业梦想,助推脱贫攻坚。   

  一是“妇”字号培训拓宽妇女就业新空间。围绕建档立卡贫困妇女的需求开展实用技能培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依托中宁县杞绣魂文化产业公司,对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开展手工制品技能培训,培训妇女达100余人,逐步形成了富有杞乡特色的“妇”字号手工制品培训品牌。 

  二是加大示范基地建设,促使“妇”字号基地增添妇女脱贫动能。依托农村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平台,大力培育“妇”字号创业基地,打造小额贷款示范基地10余个、巾帼创业创新基地2个,巾帼扶贫车间1个,积极为中宁经济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