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人民政府
  • |
  • 登录个人中心

彭阳县召开国家级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迎验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8-08-31 15:29:00 来源:彭阳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8月29日,彭阳县召开国家级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迎验动员会。政府副县长张新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政务公开办公室、县网络信息中心及全县各部门(单位)、城区学校负责人、政务公开专兼职人员在县城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分管负责人、政务公开专兼职人员通过云视通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当前政务公开试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全县试点工作迎验任务。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试点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迎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照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积极开展“回头看”,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促进试点各项指标的落实;要加大宣传培训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完善各项迎验资料及收集、整理、归档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迎验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自治区和国务院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