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人民政府
  • |
  • 登录个人中心

海原县民政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15 15:34:00 来源:海原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依法行政和政务服务水平,扎实推进我局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8月13日,县民政局举办了“政府开放日”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优抚对象、低保对象、五保对象、职工代表、基层群众15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组织现场观摩我局政务公开公示栏、自然灾害应急救助、城乡低保、特困供养、优抚对象定补、孤儿养育、残疾人两项补贴和临时救助八项公开监督流程图及公开公示电子屏和政务公开制度着代们依次参观社会救助、社会救灾办公室,优抚办公室了解具体工作流程,翻阅科室展示的业务工作相关政策文件,重点工作介绍等。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密切了民政局与居民群众的联系,使各科室更加重视并响应居民群众的实际利益和诉求,听取公众意见,接受公众监督,我们要以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对开放日活动中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要认真梳理、分析总结、对照改进、及时反馈。力争通过开放日活动充分展示民政干部的良好风采和形象,进一步提升民政局整体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