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人民政府
  • |
  • 登录个人中心

海原县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验收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8-15 15:32:00 来源:海原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2018年8月10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吴秉凯主持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验收推进会,围绕攻坚阶段任务进行分解,安排部署试点验收总结工作,史店乡、海城镇、关桥乡、街道办、各试点部门分管领导和专职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回应基层诉求和群众关切的需要,是政务公开工作向纵深发展的抓手。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在工作规则、公开平台、公开方式、公开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取得了初步成效,但是距离高标准完成试点工作验收的目标还有一定的距离,要再接再厉,扎实通过试点验收。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验收方案》,根据县政务公开办公室梳理出的任务清单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试点任务。二要克服困难,在完成规定动作、完成基础性指标分数的基础上争取创新分数。三要增强工作自信,积极展现和总结工作成效,全面展示我县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