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人民政府
  • |
  • 登录个人中心

海原县“线上+线下”打造政务公开试点宣传工作新模式
发表时间:2018-06-29 09:32:00 来源:海原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作为国家级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县,海原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切实加强政民互动,聚力打造政务公开宣传工作新模式,扩大政务公开宣传效果。 

  一是发挥线下平台优势,营造试点工作氛围。设立大型户外宣传牌,利用沿街公交站牌宣传箱,广场设立大型宣传栏,交通干道刷写墙体标语,LED电子屏滚动播放标语,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和政务公开知识宣传手册等方式不断扩大宣传声势,切实提高了全社会参与试点工作的知晓率,营造了浓厚的政务公开试点工作氛围。 

  二是创新线上宣传渠道,打造试点工作亮点。坚持“线上线下”双向宣传,积极运用县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微博等线上平台及时发布政务公开工作动态;通过制作政务公开试点工作专题宣传片、上线政务公开智能监管平台,集中展示政务公开试点工作,丰富试点领域内容;开通“我为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工作提意见”栏目、开设“宁夏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实施专项调查问卷”网上调查,进一步提高了试点工作知晓率和公众参与度,增强了政务公开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