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人民政府
  • |
  • 登录个人中心

贺兰县召开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验收准备会
发表时间:2018-08-27 15:12:00 来源:贺兰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8月19日下午,贺兰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茜主持召开政务公开试点工作验收准备会。涉及13个试点领域的24个单位分管领导及政务公开专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政务公开试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照自治区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验收指标梳理出的问题,倒排时间节点,细化责任分工,为迎接自治区试点验收进行安排部署。

  各部门、乡镇场、街道办进一步结合工作事项,现场对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进行审定核实,并表示在今后按照标准目录规范政务公开工作,实时动态调整。

  最后,王茜副县长针对试点验收工作,从“高度重视、对标查漏、加强督查、总结创新”四个方面进一步要求,各单位要全面总结巩固试点成果,认真开展自查整改,提升试点工作标准,加大宣传力度,迎接自治区政务公开试点工作验收,争当全区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